知欢。

隐喻到底是说不清。

状态很好的时候,写不出东西的啦。她这么和我说。怎样都无所谓,有点自暴自弃的感觉,我看见她瘫在沙发里,理所当然占据着平时应该用来装放我的位置。鸠占鹊巢,我脑海里忽然冒出这个词。没什么解释,只是在埋怨什么似的盯了我很久,然后勾着她发尾漂亮的卷晃悠了两圈,用轻飘飘的语气说着很不得了的邀请:来那个吗,很有意思的。


如果是朋友的话,怎么样都无所谓的,解决自己想做的事不是很好吗,就算是朋友互帮互助也很正常哦。若无其事从嘴里吐出我难以理解却也无法抗拒的话。


…真是的,真是的。我也没什么好说,只是恶狠狠踢了踢沙发的角,没了平时忽悠的语气,勒索着让她坐正,拉开门踩着杂乱不堪的纸张下楼。


真是,麻烦又可怕的女人。我想着,关上了吱唔作响的咖啡机。

评论

热度(1)